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走进延安

2017-08-29 11:13:00 来源: 作者:

  8月27日,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主办,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新华书店分公司、延安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延安首发式在延安中国红色书店举行,标志着该书在延安开始全面发售。

  

  出席首发式的嘉宾表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习近平同志在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的七年知青岁月,语言平实亲切、感情真挚动人,有助于磨砺意志、陶冶情操、升华思想,读完后深受感动,是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的生动范本,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截至目前,延安市新华书店已预订出1000多册。

  

  据了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发行后,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高度重视该书发行工作,专门作了安排,要求全省各级新华书店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这本书的发行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好、完成好,及时满足陕西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阅读和学习需求。陕西省各级新华书店第一时间组织货源,在门店显著位置设置专架专柜、摆放图书造型,积极做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陈列销售工作。

  

  首发式现场,自发前来购买的读者络绎不绝,既有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又有普通市民、在校大学生。据悉,陕西各地新华书店主动深入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农村基层党组织开展宣传征订工作,不断扩大该书发行范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