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青岛市被评为2016年度十大数字阅读城市

2017-04-27 14:16:00 来源: 作者:

  近日,以“新阅听·新梦想”为主题的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大会公布的数据,青岛市城市数字阅读指数64.67,居全国第六位。青岛市被授予“2016年度十大数字阅读城市”称号。

  青岛市在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基础上,借助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搭建面向市民手机查询、订阅图书服务平台等方式实现线上自主订购、线下统一配送的阅读服务新模式,打破书店与图书馆服务界限,为数字阅读提供技术保障。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等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行业大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层次行业盛会,被业界视为数字阅读的年度“风向标”。会上公布了“2016年度十大数字阅读城市”“2016年度十大数字阅读作品”“2016年度十大数字阅读活动”等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