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菏泽:“尼山书院杯”国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02-17 14: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山东全民阅读讯 近日,由菏泽市东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化体育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尼山书院杯”国学知识竞赛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成功举办。

  “书香东明,快乐阅读”开展以来,全县各单位积极响应,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报名踊跃。竞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东平县“尼山书院杯”国学知识竞赛已成功举办了2届,逐渐成为读者喜爱的阅读品牌。通过连续举办国学知识竞赛,引领全民阅读风尚,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在全县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