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世界遗产全集·亚洲卷》在京首发 图

2017-01-13 11:0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文化)(1)《世界遗产全集·亚洲卷》在京首发

   (1)1月11日,《世界遗产全集·亚洲卷》主编葛剑雄(左)和摄影家周剑生在北京介绍该书的创作。

   1月11日,《世界遗产全集·亚洲卷》亮相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该书由历史地理学家葛剑雄主编、书中照片由摄影家周剑生拍摄。据了解,《世界遗产全集》共计34卷,由青岛出版社出版,以图片为主要形式介绍了世界范围内的自然遗产、文化遗产以及自然和文化双重遗产,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世界遗产全集·亚洲卷》的甲、乙卷是最先出版的两卷,其余部分将陆续出版。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