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山东省图书馆省机关事务局数字分馆正式启动

2018-06-27 15:18:00 来源: 作者:

  6月25日,山东省图书馆省机关事务局数字分馆启动仪式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显世,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马光秀,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守波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国琳副厅长和马光秀副局长共同为数字分馆揭幕。刘显世馆长介绍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数字分馆的相关情况,并与王守波副局长签署了《山东省图书馆省机关事务局数字分馆共建协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数字分馆启动后,工作人员既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使用移动数字图书馆所有数字资源,也可以通过PC端访问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定制的决策参考数字资源,还可以通过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下载定时更新的电子书刊,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省图书馆提供的海量数字资源。 

  

  山东省图书馆省机关事务局数字分馆的启动,开辟了“图书馆服务进机关”的新模式,是双方对建设“书香机关”的有益探索,也是省图书馆在不断推进全民阅读工作中的又一创新之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