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看这只中国小狗如何萌翻世界|版权贸易

2018-05-02 16:09:00 来源: 作者:

  在4月28日的第28届阿布扎比书展期间,由山东出版集团主办的中国-阿语地区“一带一路”版贸会上,山东文艺出版社与阿联酋的朱拉美出版社签署了“布丁卷涂鸦日记系列绘本”—— 《卷卷初长成》《卷卷的世界》《卷卷向前冲》《卷心卷意》《做什么呢?卷卷》的阿拉伯语版版权输出协议。

  世界各国人民在长期与自然界相处中,狗逐渐成为人类的忠实伙伴,小狗亦成为各国儿童的幼年伙伴。儿童时代是人生的开始,长大后仍带有部分儿童的纯真,也是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布丁卷系列”的小狗“卷卷”有点像“丁丁历险记”中小狗“白雪”古灵精怪,惹人疼爱,调皮捣蛋,不知疲倦……给主人布布和丁丁惹来不少的麻烦,他用狗狗的眼光审视着这个世界,他爱着布布和丁丁,布布和丁丁也爱着他。

  “布丁卷系列”是一套让人从心底感到柔软的绘本,漂亮的手绘线条、温暖明丽的色彩,精美的画面让人爱不忍释。舒展的画面配以温馨、俏皮的语言,不论是成人读者还是儿童读者,阅读这套绘本,都会感觉轻松与惬意,所有的烦恼随之烟消云散,值得向世界各国读者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