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重汽杯”济南市第十二届“读书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出炉

2018-04-18 14:43:00 来源: 作者:

  “重汽杯”济南市第十二届“读书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出炉

  4月14日,由济南市文广新局、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图书馆学会、济南时报承办的“重汽杯”济南市第十二届“读书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本次摄影比赛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五百余幅摄影作品,44幅作品从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本次摄影比赛自征稿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得到了重汽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摄影作品五百余幅,征集作品紧紧围绕“阅读——文化自信的源泉”这一主题,不论立意还是构图都独具匠心,从多角度展示了阅读带给人们生活的巨大变化。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特别邀请多位摄影家、专家组成大赛评审组,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44幅作品脱颖而出,评出特等奖(空缺)、一等奖(空缺),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三十一名。“读书人”摄影比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既提高了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又增进了全民阅读宣传工作,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激发全民阅读和文化交流的盛事开展。本届摄影展将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展示,欢迎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届时到济南市图书馆参观交流。

  《材中才》李殿英

  《洞察》尹训勇

  《一笔一划写人生》邓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