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潍坊市奎文区图书馆举办文明出行展览

2017-10-30 10:04: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为倡导社会文明出行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奎文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潍坊市奎文区图书馆举办的文明出行展览在奎文区图书馆展出。

  展览以“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为主题,以生动形象的图片展示、发人深省注解文字,从拒绝酒驾、正确使用安全带、远离超员超载车辆等方面,聚焦斑马线上的文明礼让行为、规范停车车辆、维护公共秩序,倡导社会公众增强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公德意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成为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

  据悉,展览还走进潍坊市奎文区实验小学,为师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播文明和安全理念。

  刘玉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