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BIBF | 开幕第一天,现场什么样?

2017-08-24 09:11:00 来源: 作者:

  2017年8月23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和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同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正式拉开了帷幕。为了这场国际盛会,山东出版集团做了充足准备,精心挑选千余种图书参展,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与喜好。不要忘记,我们的展区位于W1西1区C05,欢迎大家来围观捧场哟!

  精彩活动

  《重返全球与新丝绸之路》新书发布会


  山东教育出版社举办的《重返全球与新丝绸之路》新书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印度著名汉学家、印度尼赫鲁大学中国与东南亚研究中心狄伯杰教授,施普林格•自然集团人文和社会科学编辑总监裴米娅女士、执行编辑李妍女士等嘉宾参加。

  《重返全球与新丝绸之路》是关于“一带一路”研究的学术前沿之作,首度汇集了中国、印度、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带路沿线国家的著名研究学者,首次提出“重返全球与中国新丝绸之路”的概念,对理解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意义及其在当今中国振兴背景下的现实意义,以及未来对欧亚大陆等的影响意义重大。

  《古船》泰米尔语、印地语

  版权输出签约仪式


  山东教育出版社《古船》泰米尔语、印地语版权输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其中,《古船》泰米尔语版权输出印度阿奇出版社,印地语版权输出印度普拉卡山学院出版社。

  张炜先生是中国当代最富创造力的作家之一。在他长达40余年的创作生涯中,已出版各类图书共650余部,其中有近50余部译为英、法、德、日、韩、西、塞、瑞典、土、阿、意、俄等文字。长篇小说《古船》,是他最重要的代表作。这本书展示了中国的改革,透视了改革的中国。

  展区现场


  布展完毕的展区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工作人员与外国友人谈版贸

  认真收集图书资料的印度友人

  洽谈业务的工作人员

  BIBF直击




  各种国际范儿的插画展

  五颜六色的外版书

  没能去现场的小伙伴,通过微信饱饱眼福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