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蛮糖部落》全版权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京举行

2017-02-17 15: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山东全民阅读讯 2016年,被誉为中国科幻元年,我们国家科幻热刚刚兴起,许多优秀的原创科幻作品都在这一年启动了电影项目。2017年可以说是科幻初年,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策划的儿童科幻系列文学作品《蛮糖部落》正式上市啦。

  2017年1月12日上午,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与雁北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全版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字代表分别致辞。就《蛮糖部落》全面的版权合作达成共识,包括动漫、游戏、影视等全方位的开发。

  这套书讲的是在遥远的未来,宇宙中邪恶的坏蛋企图穿越时空破坏我们辉煌的文明历史,以达到他邪恶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我们时代的小主人公“牛蛮蛮”与“方糖糖”阴错阳差地加入到了时空警察的队伍中,为了维护我们时空的秩序,为了保护我们伟大的祖先,他们也频繁的穿越到时空当中!他们在三国时期与华佗研究中药,在明朝帮助李时珍先生撰写本草纲目。在古代丝绸之路,与班超一起出使西域,与霍去病将军一起驱逐匈奴。

  我们希望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一个个古代名人的小故事中,期待孩子们能够跟随着我们的主人公一起见证我们伟大的历史,一起领略我们辉煌的文明。希望我们的小读者能从这套书中感受到更多的热血、友情、真挚和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