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轮播图

明天儿童美术馆活动精彩纷呈

2017-02-14 15:13:00 来源: 作者:

大讲师活动

圣诞活动

  作为山东省首家专为儿童量身打造的高端美术馆,明天儿童美术馆自开馆以来,一直秉承“引领孩子发现美、热爱美、创作美”的理念果敢前进,锐意创新。2016年,明天儿童美术馆不仅和中国美院合作开设了美术考级课程,还新开了成人工作室课程,丰富了课程体系,并且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创意活动,引导学员开拓创作思路,发现生活之美。

工商银行活动

  2016年9月至今,明天儿童美术馆累计举办了18场活动,包括4场“未来之星”创意美术展发布会,感恩节、万圣节、圣诞节等4场节日活动,4场“走进校园”系列活动,1场大师课程活动,还与《生活日报》、工商银行等联合举办的创意活动,等等。近日,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美术馆与工商银行就“贺岁金”项目进行合作,举办了一场针对VIP客户的绘本阅读与创意绘画活动,让更多家长加强对美术馆的认识与认可。

万圣节活动

走进校园活动

  这些活动极具创意性和公益性,不仅获得了美术馆学员及其家长的高度认可,并且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多所小学和幼儿园都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更加积极主动地与美术馆洽谈绘本图书馆工作。

  2017年,明天儿童美术馆将与4个地市的211所小学和幼儿园单位加强沟通与合作,将美术馆先进的教育理念更好地普及到遍及济南、青岛、临沂、淄博等多个地市的教育工作中,从而更好地促进素质教育和美术教育的发展。

  (明天儿童美术馆:刘召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