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大家文学现场”活动预告|“在心灵的历史里寻找精神圣地”·山东书城

2017-09-01 14:31:00 来源: 作者:

   

  

  主办

  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

  

  专家顾问团

  王  蒙  李存葆  李敬泽  贾平凹  张  炜  吴义勤

  陈晓明  彭学明  张清华  高  兴  李掖平

   

  

  时间

  2017年9月2日上午10:00

  

  

  地址

  山东书城二楼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6号)

   

  

  主讲

  孙惠芬

  

  题目

  在心灵的历史里寻找精神高地

  

  

  独家媒体支持

  《山东商报》

  

  大家文学现场

  大家文学现场由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王蒙、李存葆、李敬泽、贾平凹、张炜、吴义勤、陈晓明、彭学明、张清华、高兴、李掖平11位享誉国内外的中国最顶尖文学大家担任专家顾问团。9月2日,第三届鲁迅文学奖、中国第二届女性文学奖得主,当代女作家孙惠芬将作为“大家文学现场”第二期演讲嘉宾,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演讲“在心灵的历史里寻找精神高地”。

  

  嘉宾

   

  孙惠芬,1961年生,现居大连。曾当过农民、工人,杂志社编辑等,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辽宁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作品有《孙惠芬的世界》《伤痛城市》《歇马山庄的两个女人》《城乡之间》《生死十日谈》《舞者》《歇马山庄》《上塘书》《寻找张展》》等,曾获辽省第三届优秀青年作家奖、中华文学文学基金会第三届冯牧文学奖“文学新人奖”、鲁迅文学奖等,其中长篇小说《歇马山庄》获辽宁省第四届曹雪芹长篇小说奖、中国第二届女性文学奖,《歇马山庄的个女人》获中国作协第三届鲁迅文学奖。

  

  福利

  现在报名领礼物现场还有作家签名书

  通过小猪赏书(xzshangshushalong)公众号或拨打0531—88197627热线电话报名的读者,可获赠惊喜小礼物(数量有限,先报名先得)。此外,我们还准备少量作家签名书,赠予现场参与提问互动环节的读者。

  详情请关注“山东文艺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和2017年8月26日-31日的《山东商报·文娱版》。

  

  9月2日上午,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