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浸润圣贤光辉——尼山书院经典诵读第二期第七课开始报名

2017-08-23 13:58:00 来源: 作者:

  《中庸》是一篇论述儒家人性修养的散文,原是《礼记》第三十一篇,相传为子思所作,是一部中国古代讨论教育理论的重要论著。和《大学》、《论语》、《孟子》并称为“四书”。宋、元以后,《中庸》成为学校官定的教科书和科举考试的必读书,对古代教育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2017年8月26日(周六)下午14:30-16:30,潍坊市图书馆四楼尼山书院六艺堂,将推出《中庸》经典诵读活动。

  届时,将由冯中九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中庸》的经典诵读。冯中九--光明学堂堂主,经典诵读老师,古法教育老师,修习感悟天地自然无为之道十余年,后半生致力于教化引导孩子回归人道。所教导孩子在德行、国学经典、文化课成绩等方面皆非常优秀。

  读者们,周六下午,带上你们的孩子,让我们一起感受古代先贤的智慧,来一起经典诵读吧!

  报名咨询电话:82643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