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彩虹绘本故事会】The Brave Monkey Pirate勇敢的小海盗猴子

2017-08-18 14:02:00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8.19(周六) 下午3:00-4:00

  地点:聊城市新华书店三楼梦想舞台

  适读对象:3岁以上小朋友

  主讲老师:Aka老师

   

  Aka老师聊城市北大培文外教老师, 2014年至今先后在国内不同的英语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包括4到8岁的少儿及更高年级的青少年),主要教授口语类课程。虽是棕色皮肤,由于其发音好,个性开朗,青春活泼,态度认真且善于教学互动, 比较受学校、家长及学生的欢迎。

  

绘本抢先看

   

  

    插画星球,从2014年开始,一直努力把全球优秀的故事和美丽的绘本带到你的面前,希望来到这里的你,与我们一起乘着绘本的翅膀,去感知世界的奇妙,发现生活的美意。

  小莫迪很害怕去医院打针。

  不过一块神奇的魔法石,

  让一切变得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还记得之前的绘本故事《隐形的鳄鱼》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故事依然是海伊斯·罗伯茨的作品《勇敢的小猴子海盗》,这一回小猴子变身为小海盗,勇敢的小猴子海盗又遇到什

  《The Brave Monkey Pirate》

  by Hayes Roberts

  勇敢的小猴子海盗

  作者:海伊斯·罗伯茨

  

 

   

    插画星球,从2014年开始,一直努力把全球优秀的故事和美丽的绘本带到你的面前,希望来到这里的你,与我们一起乘着绘本的翅膀,去感知世界的奇妙,发现生活的美意。

小莫迪很害怕去医院打针。不过一块神奇的魔法石,让一切变得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 · · · ·还记得之前的绘本故事《隐形的鳄鱼》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故事依然是海伊斯·罗伯茨的作品《勇敢的小猴子海盗》,这一回小猴子变身为小海盗,勇敢的小猴子海盗又遇到什么麻烦呢?他又是怎么解决的呢?✎分 享

  有谁喜欢打针吗?每逢打针,爸爸妈妈医生护士都会温柔地对小朋友们说,不疼不疼,就是像小蚂蚁轻轻地扎一下嘛。其实,比起针扎时的疼痛,反倒是对这种疼痛的恐惧,让小蚂蚁还没扎下去,小人儿们就已经泪奔了。当然,也不乏勇敢的小朋友,眼里噙着泪花,咬着嘴唇憋出三个字:我不疼!讲真?小朋友,你脸色这么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一切都错了!不要什么小蚂蚁!我们只是缺一块“魔法石”!原来,换个角度去思考问题的解决之道,竟然会有意想不到的可爱。感谢罗伯茨先生,让我们像孩子一样去相信这个世界的奇妙。下次打针的时候,不如也一起去拥抱这不可思议的“魔法石”吧。

  爱听故事的小朋友快来新华书店在三楼梦想舞台

  一起来听海盗小猴子双语故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