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守护传承传统文化—— 尼山书院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周六举办

2017-08-18 09:08:00 来源: 作者:

  传统文化是一个民族历史上各种思想、意识形态的总体表征。在世界各个地方,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传统文化,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由儒家经典《周礼》“观乎人文以化天下”转化而来,是中华文明延续至今的根本创造力,是民族历史上道德传承、各种文化思想、精神观念形态的总体。

  2017年8月19日(周六)上午9:00—11:00,潍坊市图书馆四楼尼山书院六艺堂将举办传统文化体验,我们就一起在走近传统文化,了解一下传统文化的真实内容。

  届时,将由潍坊汉服社的负责人, 潍坊汉服推广事业发起人陈怡君老师。传统文化讲师,专业茶文化老师米朵老师为大家讲解六艺,讲解汉礼、茶礼、投壶射礼等等。

  就像瑞典物理学家汉内斯•阿尔文博士所说:人类要生存,我们必须回到25个世纪前,学习孔子的智慧。

  读者朋友们,炎炎夏日,可以带上您的孩子,来潍坊市图书馆品一杯香茗,体验一下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报名咨询电话:82643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