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欢迎参加读者排书大赛

2017-08-17 08:34:00 来源: 作者:

  潍坊市图书馆藏书数十万册,掌握必要的藏书排架知识,对于读者迅速有效地找到所需图书、更高效地利用图书馆,具有积极作用。为此,市图书馆于市民文化节期间,举办读者排书大赛。如果您对自己迅速找到心仪图书的能力有一定的自信,请不要错过!欢迎读者朋友报名参加。

  活动安排:2017年9月10日、17日各举办一次预赛,根据成绩取预赛前二十名,进入9月24日决赛。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0日、17日、24日

  活动地点:市图书馆一楼大厅

  活动对象:本馆读者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读者可到二楼借阅部现场报名,也可电话报名(限四十人,报完为止)

  报名电话:8267722

  浸润书香,为人生奠基;畅游书海,享阅读快乐

  欢迎走进图书馆  利用图书馆  享受图书馆

  图书排架基础知识: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从左至右依次排列;每个大类字母后的数字采用小数制;按同类书分编的先后顺序,即种次号方式编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