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关于举办全市“新华杯”系列文艺展赛的通知

2017-08-17 08:29:00 来源:枣庄文广新局 作者:

  为配合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营造书香社会、魅力枣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举办“书香枣庄”系列文艺展赛活动。

  “书香枣庄”系列文艺展赛活动在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领导下,由枣庄市文联、枣庄日报社、枣庄市文广新局、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市社科联、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共同组织筹办。整个活动由全市书画摄影大赛、原创诗文大赛、鲁南书城吉祥物征集大赛、朗诵大赛四个活动组成,旨在全市掀起群众文化活动热潮,助推文化强市建设。

  “新华杯”书画摄影大赛

  征稿对象及范围:全市广大书法美术摄影会员及书画摄影爱好者。

  书法:楷、行、草、隶、篆等书体及篆刻作品。

  美术:国画、油画、工笔画、写意画(不含素描、速写作品)。

  摄影:重点展示我市改革发展成果、名胜风光。

  硬笔:楷、行、草、隶,篆等书体,欢迎硬笔新工具大幅作品。

  “新华杯”原创诗文大赛

  征稿对象及范围:全市作家协会、诗词联赋家协会会员及诗文爱好者。

  诗文作品分为格律诗词、诗歌、散文诗三种体裁,每人限报两首作品。所投诗歌每首必须限制在30行之内。

  “新华杯”鲁南书城吉祥物征集大赛

  征稿对象:专业设计机构或设计爱好者。

  作品应体现枣庄特色和鲁南书城文化内涵,具有观赏性、识别性、创意性、艺术性以及形象延展性,易于传播,方便制作。

  “新华杯”朗诵大赛

  征稿对象及范围:全市广大诗词联赋家、演讲朗诵学会会员及爱好者。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讲求思想性、艺术性、创造性的高度统一。参赛作品须以大赛活动主题内容为题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