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幽幽古琴——尼山书院古琴公益培训课第二期第八讲报名啦

2017-08-08 09:59:00 来源: 作者:

  在中国几千年的儒家文化中,古琴代表着和谐理性、载道养身,倡导人们积极入世,偏重伦理。因古琴的韵蕴、意境与儒家所倡导的思想大体一致,故在几千年的华夏文明中,古琴一直伴随着儒家文化走到今天。

  2017年8月12日(周六)下午14:30—16:30,潍坊市图书馆四楼尼山书院国学讲堂将举办古琴公益培训课第二期第八讲。届时将由张杰老师为大家讲解第八讲的主要内容:左手指法,音准,节奏,左右手的配合。
  张杰老师:张杰老师研习诸城派古琴同时兼修九嶷派古琴多年,现任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会员,中国古琴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考优秀辅导老师,营陵琴社指导老师。
  想更多了解潍坊市图书馆尼山书院的活动吗?
  请关注潍坊市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报名咨询电话:82643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