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尼山书院家庭教育系列讲座第二期第四讲《家和万事兴》周六开讲

2017-08-08 09:51:00 来源: 作者:

  15年央视春晚发布《家和万事兴》主题宣传片。《家和万事兴》宣传片以“家”为切入点,从主观视角走进每一个寻常百姓家。《论语》也讲“礼之用,和为贵”。人生活在世间,不能离开社会,不能离开群众而独自生存,与社会大众相处最重要的就是和睦。

  2017年8月12日(周六)下午14:30—16:30,潍坊市图书馆四楼尼山书院六艺堂将举办《家和万事兴》讲座。届时将由华夏文化好老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陈芹老师为读者们讲解何为“家和万事兴”,如何让家庭和睦,子女孝顺。
  家和万事兴:将相和;国富强;家人和;业必兴;夫妻协力山成玉;婆媳同心土变金;妻贤夫祸少;夫正妻心顺;老爱小;少敬老;和睦堂里福寿广;和气家中人为贵;和气福也。
  想更多了解尼山书院的活动吗?
  关注潍坊市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报名咨询电话:82643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