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

齐鲁手机杂志、读书频道抢书活动万名网友报名

2011-11-14 18: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张艳

  大众网济南11月14日讯记者 张艳)日前,由齐鲁手机杂志和大众网读书频道组织的齐鲁手机杂志热心网友抢书活动,在短短四天,报名网友就突破了一万人,开创了此项活动的新纪录。

  齐鲁手机杂志一直致力于为网友提供实用、优惠本地信息和有趣的互动活动,而大众网读书频道和齐鲁手机杂志联合创办的《读书角》栏目,主要是为满足网友对当下热门好书的阅读需求,定期组织的免费抢书和低价购书活动,为网友送上最新热门好书和畅销书。

  栏目创办初期,抢书的网友范围主要集中在济南地区,网友互动极为踊跃,因此在多方的努力下,齐鲁手机杂志又将参与网友范围扩大到了全省300万订阅用户。在11月7日第380期的手机杂志上为网友送出了《女人25,做最好的自己》共50本,网友只要发送简单的信息到互动后台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该书是台湾著名两性情感专家郑洁心的最新力作,以女性励志为轴心,思考现代女性如何掌控自己的幸福,如何活出最好的自己。

  抢书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年轻网友的热烈欢迎,手机杂志发布当天,平均每10秒就有一名网友发送短信报名,截至11月11日下午五点活动结束,报名网友已经达到10578人,创造了此项活动的一个新奇迹。

  据介绍,齐鲁手机杂志和大众网读书频道组织的抢书活动还将定期举办,继续为网友提供免费获得畅销好书的机会,并将继续举办各式各样的网友互动活动,不辜负广大网友对大众网的信任和期待。

  进入大众网读书频道阅读《女人25,做最好的自己》

  进入大众网读书频道阅读更多更好的优秀图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