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万象

健身专家托尼新书《超体能健身》出版 潘石屹助阵

2015-11-19 10: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上官云

健身专家托尼新书《超体能健身》出版潘石屹助阵

  左为托尼·尼克尔森

   16日晚,畅销书作家、健身专家托尼·尼克尔森(中文名倪腾)携新书《超体能健身》在北京举办读者见面会,知名企业家潘石屹亦现身助阵见面会。提起写书的初衷,托尼表示,自己时间有限,不太可能处处为健身爱好者作出亲身示范,因此将所有的健身经验总结出来,“希望与更多的读者分享”。

  在《超体能健身中》,托尼有步骤地讲解了8个简单的营养原则,以及他精心设计的一套锻炼动作。托尼说,这本书并不是一本简单的健身指南书,而是要指导读者寻求营养与锻炼的平衡,并长久地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

  “最初,我在中国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那时,我只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在一次探望家人时,我亲眼目睹父亲心脏病发作。由于他一直看上去非常健康,所以,当时我觉得难过而又意外。而这次意外之后,父亲再也没有醒来。”托尼回忆道,正是这个悲剧,让他重新思考应该如何保持身体健康,并开始重新规划人生道路。

  后来,托尼回到中国,并在中国生活理念的影响下,逐渐摸索将营养饮食与日常锻炼相结合的健身方式,并通过创建健身APP、创办公司等多种渠道,倡导“通过锻炼身体来实现个人成长”的理念。

  “这既是一本指导人们如何健身的书,也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托尼笑着说,自己希望用这份礼物来报答中国人民,感谢那些中国朋友给予他那么多的支持、引导,“让我能够在这里度过一段如此美好的时光”。(上官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