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齐鲁历史

俯瞰临朐石门坊风景区 感受别样美景

2016-04-21 16:4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无人机俯拍的石门坊风景区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7日电 石门坊风景区位于山东省临朐县城西3公里处,总面积22平方公里,分为石门山和寨子崮两个旅游区,分别以天然黄栌森林和原生态田园风光为特色,集旅游观光、生态休闲、养生度假、农事体验、民俗文化为一体,为山东省著名风景名胜区、山东省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发现山东·最美乡村”、省级“传统村落”、省级“宜居乡村”。

   石门坊地势逶迤跌宕,绿水幽谷深涧,黄栌泼红嵌黛,名胜古迹众多,此次无人机拍摄石门坊景区,通过高空视角俯瞰大地,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和视觉冲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