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夏花帐:我如此喜欢这世界

2019-04-09 16:20:00 来源: 作者:

书名:夏花帐:我如此喜欢这世界

作者:印度泰戈尔

译者郑振铎

编者:杨沐涵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书号:978-7-5306-7597-7

出版时间:2019年3

定价:79.80元

  编辑推荐: 

  唯美诗集手账书,一本可以听的音乐书,值得欣赏的植物图谱。 

  诗集——精选泰戈尔唯美的一百首诗经典,看泰戈尔的天空、落日、流萤……泰戈尔的文字浪漫而富有诗意,清新自然,为你私人定制高浓度的甜; 

  手账——用手账记录春日美事、夏虫冬雪; 

  精心打造细节功能项,年度规划、减肥打卡、收支记录……满足你的一切规划管理。 

  三大美好功能重磅出击,涂色区分时间管理进阶的「填色手账」;与数字工具搭配使用的「极简手账」;提醒大家认真生活、细心感受一天长度的「渐变色手账」;规划你的健康管理,兴趣爱好,生活进程,做时间的主人。 

  内容简介: 

  复古高颜值手账诗集,一本可以听的音乐概念书。 

  畅销书《生如夏花:泰戈尔经典诗选》团队2019首度推出全新升级文化IP:《夏花账Ⅰ:我如此喜欢这世界》《夏花账Ⅱ:我用古老的方式爱过你》《夏花账Ⅲ:我的灵魂每天发现一个王国》《夏花历:很美很美的诗》等文创产品,完整收录脍炙人口的绝美诗行,给浮躁世界安静的力量。 

  188张艺术家概念款复古轻奢插画 

  21天时间管理进阶,史蒂芬·科维四象限法则,填色、极简、渐变色三大美好功能,助力你成为精进的人。涂色区分时间管理,提醒每一天认真生活,细心感受一天长度;规划健康管理,兴趣爱好,生活进程,做时间的主人。 

  作者简介: 

  印度泰戈尔(1861年-1941年) 

  具有世界声誉的印度作家。他是东方第一个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获奖至今已经106年了。 

  代表作有《吉檀迦利》《飞鸟集》《新月集》《文明的危机》等。 

  1861年5月7日,拉宾德拉纳特·泰戈尔出生于印度加尔各答一个富有的贵族家庭,13岁即能创作长诗和颂歌体诗集。 

  1878年赴英国留学,1880年回国专门从事文学活动。20年代创办国际大学。 

  1913年,他以《吉檀迦利》成为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亚洲人。 

  1941年写作控诉英国殖民统治和相信祖国必将获得独立解放的遗言《文明的危机》。 

    

  精彩书摘: 

  1.夏天的飞鸟,飞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飞去了。 

  秋天的黄叶,它们没有什么可唱,只叹息一声,飞落在那里。 

  Stray birds of summer come to my window to sing and fly away. 

  And yellow leaves of autumn, which have no songs, flutter and fall there with a sign. 

    

  2.世界上的一队小小的漂泊者呀,请留下你们的足印在我的文字里。 

  Troupe of little vagrants of the world, leave your footprints in my word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