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浮尘万象记

2018-08-15 17:16:00 来源: 作者:
  书名:《浮尘万象记》

  副标题:一个被收集的世界 

  作者:毛晓雯 

  ISBN 9787559805638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7 

  定价:49.00 

    

  【内容简介】 

  《浮尘万象记》是一本想要收藏世界的笔记。其中充满异域殊方的咒语曾经的爱的誓言及时行乐之城,还有想象中的巨兽、暴君的花园和褪色的谜题。有人视天上的星辰为祖国,中世纪玄学派短诗般的家族座右铭在灵魂中掀起巨浪,人们面对黑暗魔法,世界建立起居心叵测的法律,数百年前城市亮起了明灯,愚人们秘而不宣的征程结束,以及每次战争后那些回不来的人 

  收集那些散失细节和枝蔓,重思人们的观念与言语,以图像证史,这过程如魔棒一指,令历史重又熠熠闪光。 

    

  【作者简介】 

  毛晓雯一位热衷于阅读各种“笔记”与“杂书”的写作者,也是之前口碑极好的《纳兰容若词传》两位合写者之一。之前还在广西师大出版社出版过《唐诗风物志》,以“日常”切入唐人生活的历史,受到年轻读者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