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心是孤独的猎手

2018-08-01 16:12:00 来源: 作者:
  书名:《心是孤独的猎手

  作者:[美]卡森·麦卡勒斯 

  译者: 赵文伟 

  ISBN978-7-5142-2191-6 

  上市日期:20186 

  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 

  定价:45 

    

  【内容简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哑巴辛格与他的哑巴挚友安东尼帕罗斯一同住在美国中部的一个小镇,安东尼帕罗斯因为发疯被送到精神病院,辛格受不了孤独而离开他们共同的住处,搬进了镇中心一座破旧的寄宿公寓,一日三餐都在不远处的咖啡馆里解决。 

  在这座咖啡馆,辛格认识了热爱音乐的“假小子”米克、试图改造社会的杰克、致力于唤醒同胞自我意识的黑人医生科普兰、看似冷漠的咖啡馆老板比夫……这里的人们愿意向温和平静、充满善意的辛格倾诉,期望从他身上寻求慰藉。 

  小镇中的人们因相似的孤独而相遇,却无力改变那个经济萧条、种族不平等、贫富差距扩大的时代席卷而来的命运…… 

    

  【作者简介】 

  卡森·麦卡勒斯 ,20世纪美国重要的作家之一。1917年生于乔治亚州府哥伦布,十七岁时本打算去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后改变主意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夜校学习文学创作。代表作为《伤心咖啡馆之歌》《心是孤独的猎手》等。一生倍受病痛折磨,29岁时瘫痪,50岁时离世。作品多描写孤独的人。 

    

  【译者简介】 

  赵文伟英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译者。主要译作有卡尔维诺《疯狂的奥兰多》、塞丽娜·黑斯廷斯《毛姆传—毛姆的秘密生活》、威廉·萨默塞特·毛姆《巨匠与杰作》、卡斯顿·勒胡《歌剧魅影》、阿加莎·克里斯蒂《寓所谜案》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