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一叶秋

2018-08-01 16:10:00 来源: 作者:

  书名:《一叶秋》 

  作者:张大春 

  ISBN: 978-7-5108-7016-3 

  出版日期:20187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定价:48.00 

    

  【内容简介】 

   本书为作家张大春的中国传奇笔记材料小说集“春、夏、秋、冬”系列的第三本。演罢《春灯公子》市井豪侠江湖快意,拾掇《战夏阳》知识分子官场怪态,作家张大春再度展现娴熟之极的书场叙事技艺,编织中国传奇笔记材料,溯探正史和传说罅隙之间,那些遭沉埋和隐匿的有趣传说。本书十二篇故事,说的是“识时务”的人们在浊浊世道中,处变化之际,识福祸道理。更有各路鬼怪妖狐,各显神通;仙凡遇会,事迹不凡。 

    

  【作者简介】 

  张大春华语小说家。1957年出生于台湾,祖籍山东济南。好故事,会说书,擅书法,爱赋诗曾获多项华语文学奖项。代表作《聆听父亲》《文章自在》《大唐李白》《城邦暴力团》《小说稗类》《公寓导游》《四喜忧国》等。 

    

  【名人推荐 

  张大春像是《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是台湾极有天分、不驯,好玩得不得了的一位作家。跟张大春这样才华横溢的台湾作家交往,是一种动力,能感觉到自己的不足。 

  ——莫言 

  大胆地说,张大春可能是华文小说家里头装备全面、技法多变的高手——要什么有什么,而且样样精通。 

  ——梁文道 

  张大春是目前中文小说界中,极富有创作活力的作者之一。 

  ——王德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