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炸开金字塔

2018-08-01 16:08:00 来源: 作者:
  书名:《炸开金字塔》

  副标题:华为组织变革与人才发展 

  作者:丁伟华 孙雨佳 

  ISBN 978-7-111-59341-6 

  出版日期:20184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定价:59.00 

    

  【内容简介】 

  在工业时代,人才金字塔结构的优点显而易见,有秩序、有层级、分工明确,效率高。而在数字时代,这种封闭的、内生的人才金字塔结构不利于创新,且由于金字塔塔尖细小,容不下更多人才。本书从华为的英雄主义、企业文化演变、个人奋斗、管理者职责、创新与探索、人才发展通道、一线执行力、思想碰撞等多个方面解读了在新形式下华为的人才策略。把人才金字塔的顶部炸开,无限扩大外延,使内生领军人物倍出,外延天才思想云集。人才在哪儿,资源在哪儿,华为就在哪儿。 

    

  

  【作者简介】 

  丁伟华管理顾问、职业培训师。在华为公司中国、西非、南部非洲等地区部工作十四年,先后在研发、市场、人力资源等部门工作。对销售管理体系建设,以及人力规划、组织建设与管控、职位与任职、薪酬、绩效、干部、人才、培训赋能、组织氛围等人力资源管理内容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主导和参与过多个部门的项目型组织建设、人才管理与发展规划、管理者继任计划、人力规划及优化、综合经营指标优化等内部改善和变革项目。 

    

  孙雨佳人力资源管理顾问、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经济师,长期担任大型央企的企业大学校长、集团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部长等职。拥有15年外资、央企、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在高端人才引进与招聘渠道开发、关键人才的选拔与培养、职业素养与领导力提升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培训和咨询辅导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