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别让世界改变我

2018-07-09 16:50:00 来源: 作者:

  [基本信息] 

  书名: 《别让世界改变我》 

  社别:古吴轩出版社 

  作者:佰稼 

  ISBN: 978-7-5546-0652-0 

  开本:32 

  印张:8 

  出版时间:2016.4 

  建议分类:青春励志 

  CIP分类:B848.4-49 

  字数:10W 

  页数:247 

  定价:36 

  装帧:平装 

  版次:一版一次 

  [编辑推荐] 

  木心、周国平、吴青峰等文化名人会希望你早日看到的人生哲学。 

  90后创业达人,某培训机构创始人佰稼亲述自己的逆袭人生。几十篇发自肺腑的诚意之作,总有一篇会打动你。 

  对现状不满意、但又不知道如何改变的人,不够自信的人;暂时遇到了挫折,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追求梦想的人;总是缺乏动力和勇气,又没有安全感的人……本书会给你们至少一个理由,让你们拥有人生掌控力,这是一本不容你们错过的书。 

  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靠什么成功?沉下心来阅读这本书,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强大。拥有改变明天的力量,从拥有改变自己的力量开始,从打开这本书开始。 

  人总有偷懒的时候,总有无原则地原谅自己的时候,总有迷茫的时候,总有不开心的时候。这本书会陪伴你度过这些时候,为你的梦想能量电池注入动力。 

  [作者简介] 

  佰稼,90后,某教育培训机构创始人。喜欢用文字和足迹体味心灵和梦想。相信只有每天进步,才能拥抱生命的无限可能。 

  [内容简介]   

  我们曾用成熟练达的糖衣,骗自己吞下委曲求全的苦药。然而我们渐渐发现,你改变了,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成就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努力有千百个理由,不努力只需要一个借口。世界不会来成全你,书写人生的只能是你自己。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么,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这是一本充满感动的书,在成长的道路上给你坚持下去的勇气。创业达人佰稼的每一次笑与泪,也许正在奋斗的你都会亲历。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终有一天,你能回过头,笑看所有的颠沛流离。 

  [图书卖点]   

  木心、周国平、吴青峰等文化名人都在说的人生哲学。就算漂泊他乡居无定所,就算一个人孤独前行,就算耳边总是传来冷嘲热讽,也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90后创业达人,某培训机构创始人佰稼亲述逆袭人生。 

  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靠什么成功?给你迷茫时坚持自己、逆境中绝不妥协的勇气 

  我们经历那么多,不过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稳定的生活都是千篇一律的,只有你所受过的苦,才能成就那个独一无二的你。 

  [媒体评价] 

  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们就此变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 

  ——木心《鱼丽之宴》 

  许多人所谓的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消亡。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 

  ——周国平《灵魂只能独行》 

  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欢自己的样子。一定要让自己变成你真心会喜欢的样子。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长辈所控制你的样子,不是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请你一定要勇敢的为自己站出来,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然后把世界变成我们的。 

  ——吴青峰 

  [当当宣传语] 

  当有人对你嗤之以鼻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竖起中指默念:滚你的,我有我所想。管别人怎么看,做自己想要的,努力到坚持不下去为止。 

  我们经历那么多,不过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要感谢当下努力成长的自己,在无法重来的青春里,跌跌撞撞一路向前,不对自己妥协,不对人生将就。                          

  木心、周国平、吴青峰等文化名人的人生哲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