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姑娘,你比星星还耀眼》

2018-07-09 16:47:00 来源: 作者:

  [基本信息] 

  分类:文学

  书名:《姑娘,你比星星还耀眼》

  作者:绿北

  开本:32K

  页数:240

  字数:150千

  出版时间:2016年5月

  定价:35元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99-9145-0

  CIP分类:Ⅰ. ①姑… Ⅱ. ①绿… Ⅲ. ①故事-作品集-中国-当代 Ⅳ. ①I247.8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6)第061994号

  项目中心:弘文馆

  责任编辑:田静

  存货大类:文学

  存货小类:青春文学

  [关键词] 

  青春 故事 姑娘 初芒 二更食堂 十点读书 简书 绿北 爱情

  [内容简介] 

  绿北说,我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要讲给你听。于是有了这本《姑娘,你比星星还耀眼》。她写自己,写身边人的爱情故事,娓娓地说着,不要伤心啊姑娘,有好的爱情等你。即使痴心错付,也要活得比星星还要耀眼。20则故事,20种爱情,有求而不得的苦,有擦肩而过的憾,也有两小无猜携手终老的童话……世间的情爱有千百种模样,愿每个姑娘都能遇到自己的那种。

  [作者介绍] 

  绿北,初芒签约作家,二更食堂专栏作者。作品多见于初芒、二更食堂、十点读书、简书以及各大微信公众号,红遍朋友圈的情感类作家,好姑娘的暖心闺蜜。有热文《姑娘你这么好,不是为了做备胎》《姑娘,你要的是房子,还是爱情》《岁月太长,别忘了你的白月光》等。

  [图书卖点] 

  ★朋友圈人气情感类作家,好姑娘的暖心闺蜜,绿北热文《姑娘你这么好,不是为了做备胎》等首度集结出版,写出爱情的千百种模样。

  ★初芒、二更食堂、十点读书、简书等各大微信公众号热传,红遍朋友圈的情感故事。

  ★暖心版“绯闻女孩”,青春情感故事讲述者,绿北只是一个讲故事的人,是每个人在青春迷惘和伤痛里路过的温暖歌声。

  ★好姑娘人手一本青春暖心故事集,陪你勇敢长大。

  [编辑推荐] 

  这个世界上的爱情有千百种模样,但是也有千百种疑似爱情的骗局,让你得了失心疯,然后告诉你痴心错付,一切不过笑话一场。但是,一切都抵不过一个但是,慢慢来,谁不是穿山越岭去相爱呢。绿北《姑娘,你比星星还耀眼》20则故事,20种爱情,里面定有一个你。在这个孤独的星球,让我们放声笑,用力爱,狠狠发光,像星星一样闪耀。愿每个姑娘都找到这样的幸福:“我站在麦田边上,抬头恰好碰到一棵麦穗,折好带回,我发现它是最好的那棵,这就是我的爱情。”

  [内文书摘] 

  我终于可以承认,我错爱一场,辜负了好时光,可我没有辜负自己。在我最热烈的年华里,爱着最想爱的人。

  ——姑娘你这么好,不是为了做备胎

  我站在麦田边上,抬头恰好碰到一棵麦穗,折好带回,我发现它是最好的那棵,这就是我的爱情。

  ——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她说她爱过这样一个年轻又英俊的男人,痴迷又怅惘。我却还是忍不住觉得遗憾——他们只是忘了说那句“我爱你”。

  ——以前车马很远,书信很慢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星星距离月亮很近,可它们却隔着几个光年。很多时候,看似相爱的一对恋人,她想走近他的心,却早就走错了方向。

  ——岁月太长,别忘了你的白月光

  我们渐渐都忘掉,年级里曾经有一个意气风发的理科状元。笑起来的时候像太阳一样温暖,看起来温润好脾气,却带着喜欢的女孩子趁夜出逃。

  ——18岁与你私奔远行

  当时的我们,都太年轻了。笨拙到以为老天爷会把幸福丢下来,我们等着就好。可等我们明白过来,岁月早就把我们冲散了。

  ——韩雷和李梅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