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临终慰问师》

2018-06-05 16:53:00 来源: 作者:
  书名:《临终慰问师》

  作者:云爱 

  ISBN:978-7-5594-0878-5 

  出版:江苏凤凰文艺出版 

  出版时间:2018年4月 

  定价:39.80元 

  【内容简介】 

  被医生告知自己脑子里长了肿瘤只剩下三年寿命的邹静森想过寻死,被周北川意外救下。寻死未遂,邹静森毅然决然放弃百万年薪,成为周北川团队的“临终慰问师”一员。邹静森的初恋对象唐河跟周北川是旧友,邹静森跟唐河不得已一起共事,一起面对许多将死之人,帮他们圆满人生的遗憾和最后的愿望,他们渐渐明白人的生命那么珍贵,人们拼命想要得到的幸福,往往都是一场虚空。 

  直到邹静森晕倒,唐河才知道她原来时日无多了……他们不该再错过彼此。 

  【作者简介】 

  云爱曾在《花火》《鹿小姐》《青春风》等书刊发表短篇文章。已出版短篇合集《我从未拥有你,又如何想起你》,长篇小说《给19岁的我自己》。 

  【编辑推荐】 

  关于人性救赎的心灵治愈小说,正视生与死,重拾自由与爱。 

  翻阅时虽然忧心如焚,悲痛欲绝,但就像着了魔一样,忍不住读下去,读下去…… 

  直面死亡,是为了活得更好。即使没有面对死亡,也可以获得向死而生的勇气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