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天蚕土豆《元尊》首日订阅破81万,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2017-11-06 09:35:0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

  11月1日,天蚕土豆的新作《元尊》正式上架,首日订阅高达81万,一举将这个纪录推高到一个令人震惊的高度,创下了又一个历史纪录。

  天蚕土豆是网络文学最顶级的几位作家之一,是网络文学的代表作家,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唯一上榜作家。其以往的几部作品,《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令无数人佩服与羡慕。

  9月14日,天蚕土豆的第五部作品《元尊》发表,全网同步连载,在网络引起轰动,获得全网密切关注,成为当时全网关注的热点。这是目前唯一一部进行全网发布的网络文学作品,打破了诸多纪录,而这只是一个开始。11月1日,《元尊》正式上架,首日订阅打破以往所有纪录,高达81万的订阅,将这个纪录拔高了将近十倍!

  这是一个令整个行业都震惊的纪录,天蚕土豆此番表现可谓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本已是整个网络文学最顶级的代表作家,如今《元尊》更是创下史无前例的纪录,其今后的成绩、所能达到的高度简直难以想象。

  目前《元尊》连载时间才一个半月,不到30万字,以后的成绩究竟怎样,又会给人带来多少惊喜,真的非常令人期待。《元尊》的成绩火爆,同时也给了整个行业一种信心,鼓舞着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网络文学的明天必将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