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你来了,我就不挑了》李月亮爱情小说

2017-02-17 14: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30万粉丝翘首以待,畅销书作家李月亮首部爱情小说

  之前列举的喜欢的人标准,在遇见你的那一瞬间,全部作废

 

    [基本资料]

  书名:《你来了,我就不挑了》

  作者:李月亮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ISBN 978-7-5399-9525-0

  出版日期:2016年12月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畅销书作家李月亮首部爱情小说集。

  《你来了,我就不挑了》和陌生人合租房子,巧遇爱做饭爱英剧的洁癖男。爱情已然萌生,他却止步不前。可是如此珍稀的男人,如地摊上的奢侈品,怎能轻易放过?《君子翻盘》有一种郁闷,叫做男朋友和前女友重修旧好。被分手的阿苏,她想要翻盘:抢回男友。只是她并没有翻盘抢回前男友,却翻盘了整个人生。《国王路小茂》国王路小茂显灵的时候,茉莉和庞伟正在严肃地分手。在失恋和失业的双重刺激下,茉莉逃离到西藏,发现她认识的屌丝路小茂仿佛成为了一个深受爱戴的国王,手无寸铁,却能救民于水火。《冤家总要路窄》水仙决定把自己嫁出去,所以特意去寺庙里给自己开个光。开光后她觉得整个人都顺了。冥冥中,一毛钱和一块排骨竟给她引来了一个好男人。这是一个很俗的冤家总要路窄、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21个故事,21段爱情,不必款款拥有,你这样的人,我遇到一个,就很满足。

  [作者介绍]

  李月亮

  畅销书作家,知名专栏作者。理性与文艺的混合体,写过很多故事和道理,在黑白生活中探寻小小欢喜。出版畅销书《愿你的生活,既有软肋又有盔甲》等。

  微信公众号:李月亮。

  [编辑推荐]

  1.畅销书作家,自媒体作者李月亮首部爱情小说作品。

  作者李月亮,畅销书作家,微信公众号【李月亮】自媒体作者,公号粉丝30万。讲过很多道理,写了很多爱情故事,而这是其首部爱情小说作品集。

  2.21个故事,21段爱情,不必款款拥有,你这样的人,我遇到一个,就很满足。

  之前列举的喜欢的人标准,在遇到你的那一瞬间,全部作废。

  对全世界骄傲,只对你投降。

  和你在一起才是将来,换了别人就是将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