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新闻

长篇商战小说《博弈》:许开祯转型之作

2016-04-18 14:3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书籍信息]

  书名:《博弈》

  作者:许开祯

  出版:中国文联出版社

  时间: 2016年4月

  定价:39.80元

  书号:978-7-5190-0974-8

  [作者简介]

  许开祯

  知名作家。经历丰富,曾任政府秘书、乡企厂长、大型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在事业顶峰时辞去公职,进寺院修行一年。2002年开始专业创作。现已出版《深宅活寡》《堕落门》《天净沙》《省委班子》《独立团》《光荣大地》等十余部有影响的作品。

  [内容简介]

  著名作家许开祯转型之作。故事发生在江北省奉水市。海宁和南洋是奉水知名船业特大公司。两个公司几十年的恩怨,从某天晚上的一个晚宴彻底发生改变。围绕奉水河工程,原有的平衡被打破,一轮接一轮的变故惊着人们的眼球。不管是南洋总裁周船奉及南洋实际掌门人周船雨还是海宁董事长迟兆天以及副董事长范正乾,还是另一位刚刚升起来的船业新星、海宁新任CEO史睿枫,却成了未来风暴的焦点人物。

  [编辑推荐]

  长篇商战小说许开祯转型之作

  高手博弈,此刻开局

  一场饭局足以改变两个世界

  强强争锋,几代恩怨,人生如棋

  有些局一旦落子就难以抽身,唯有一搏到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