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轮播

超经典巨著《渴望风流》 苦等20年中文版本回归

2017-02-17 15: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渴望风流》

  欧文·斯通绝笔之作,中文世界绝版近20年!

  翻译大家刘绯、褚律元经典译本

  精美彩插,精装典藏

  再现整个印象派的光辉时代,

  写尽毕沙罗、莫奈、梵高等大师穷困潦倒、哀荣备至的一生。

  《渴望生活:梵高传》姊妹篇

 

    全球公认传记小说大师欧文·斯通经典之作《渴望风流》,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本书是欧文·斯通代表三传(《渴望生活:梵高传》、《米开朗基罗传》、《渴望风流》)的绝笔之作,出版至今横扫各大北美榜单,影响超过数万读者。欧文·斯通深受中国读者的喜爱,他的代表作《梵高传》家喻户晓。然而,《渴望风流》却因为种种原因,在中文世界绝版了近20年之久,堪称被时间遗忘的经典。

  《洛杉矶时报》评论欧文·斯通在《渴望风流》中再现了印象派画派大师们人性中的弱点,他们的贫穷与耻辱,他们的愿望和最后的荣耀成就。这本书放弃了小说诸多虚构的成分,你将读到真实事件背后的惊喜。从没有一本书可以如此写实、全方位的描绘了整个法国印象派的群像!

  传记小说大师欧文?斯通绝笔之作,中文世界绝版近20年! 

  欧文?斯通是美国传记小说作家,生于加利福尼亚。像他的同乡杰克?伦敦一样,斯通的童年生活十分艰难,读完中学后便打工。读完大学之后,获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硕士,后去印第安纳大学任教。他一生创作了二十五部传记小说,其作品在欧美各国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

  在创作《渴望风流》时,欧文?斯通已经辗转病榻、垂垂老矣。在夫人兼助手琼?斯通的全力协助下,斯通用动人的笔触,再现印象派的光辉时代,写尽了毕沙罗、莫奈、梵高等大师穷困潦倒、哀荣备至的一生,最终出版了这部感人至深的巨著。

  致敬印象派:一个哀荣备至的画派,一个只能属于艺术的传奇! 

  我们都身陷沟壑,但总有人在仰望星空。全书不仅生动地描述了毕沙罗在画家之路上几十年的坎坷颠簸、和在七十岁高龄的晚年彻底摆脱贫困、终于获得成功的故事。还以他为主线,展示了马奈、莫奈、雷诺阿、梵高、德加、塞尚等整个印象派的广阔画卷。可谓是一本印象派的群像传。

  随着艺术类图书的兴起,印象派是目前最受市场和读者熟悉与喜爱的画派,许多读者都被印象派的故事做感染。我们可能很多人知道家梵高、莫奈、高更,对印象派的故事却只有模糊的印象。印象派可谓是一个哀荣备至的画派,一个只能属于艺术的传奇!正如书中毕沙罗所说:“如此费尽周折,愚蠢才勉强地承认了智慧。如果我必须重新来一遍,我还是要走这条路。”

  【基本信息】 

  书名:渴望风流

  作者:(美)欧文?斯通

  译者:刘绯,褚律元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月

  开本:16  165*235

  装帧形式:精装

  印张:31

  定价:58元

  ISBN:978-7-5354-9286-9

   一、内容简介 

  《渴望风流》是被誉为传记小说大师的美国作家欧文?斯通的绝笔之作。作者饱含深情地描写了法国印象派绘画之父卡米耶?毕沙罗与贫困、落选做不屈抗争,坚持艺术理想矢志不渝的感人故事,同时也对法国印象派画家如何努力在逆境中立身存世做了精彩描述。本书堪称是一部印象派的群像传。

  二、作者简介 

  欧文?斯通(Irving Stone,1903-1989)

  美国传记小说作家,生于加利福尼亚。像他的同乡杰克?伦敦一样,斯通的童年生活十分艰难,读完中学后便打工。读完大学之后,获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硕士,后去印第安纳大学任教。他一生创作了二十五部传记小说,其作品在欧美各国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渴望生活:梵高传》《渴望风流》《米开朗基罗传》是欧文?斯通的代表三传,其中《渴望风流》是他的绝笔之作。

  三、本书看点 

  传记小说大师欧文?斯通绝笔之作,中文世界绝版近20年!

  翻译大家刘绯、褚律元经典译本,更典雅优美的阅读体验。

  再现整个印象派的光辉时代,写尽毕沙罗、莫奈、梵高等大师穷困潦倒、哀荣备至的一生。我们都身陷沟壑,但总有人在仰望星空。

  精装典藏,精美彩插,收录大师自画像及代表作,呈现印象派动人风貌。

  如果我必须重新来一遍,我还是要走这条路。——卡米耶?毕沙罗

  在疯与不疯之间,我选择真实。——文森特?梵高

  我不停地作画,是想在失明之前画尽世间万物。——克劳德?莫奈

  为什么艺术不能是美的呢?世界上丑恶的事已经够多的了。——雷诺阿

  没人了解整天遭受侮辱的感受。但是对我来说,简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表扬了!——爱德华?马奈

  四、目录

  难舍巴黎

  眼界大开

  激情诱惑

  爱情奔涌

  渴望风流

  伟大的心情

  悲欢漩涡

  困兽犹斗

  去意徊徨

  焦灼难忍

  荣誉的根基

  厄运重重

  辉煌初现

  苹果园之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