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大众网(wwww.dzwww.com) 承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读书轮播

《该不该在一起》戴军首部爱疗伤故事集

2017-02-17 15: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戴军,主持人、歌手、演员、专栏作家。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转行后主持成了正业。他喜欢在文字中充分表达自我,展现与屏幕上的风趣幽默不同的一面,这也是他长年来热爱写作的原因。曾出版多部著作,近年在《TimeOut北京》开设专栏,有评论称其为“最有才华的男主持人”。2016年,这一年,戴军依然很忙碌,忙着做节目、忙着演戏、忙着话剧演出、忙着开设专栏、忙着写书……而《该不该在一起》,正是戴军蛰伏三年的新作品。

    这本书是戴军历时三年潜心创作的成果。戴军说:“我要放下自己所有的身份,只去做一个作家,做一个作家应该做的事情,好好的写一本书”。这次,他拒绝了所有明星好友推荐,怀着初心安安静静的写了这部「爱·聊伤」故事集。

    戴军三年未出新作品,《该不该在一起》是戴军蛰伏三年的作品

  这些年,戴军一直都没有停止行走,在寂寞的旅途中,他遇到了比旅途本身还要寂寞的爱情故事。同时,他多年的对话栏目,让他遇到了很多有故事的人,每段爱情故事都有各自开始与终结的方式,各种努力的面目与手段。

  《该不该在一起》是戴军对于爱情、人生、社会、生活的再度思考。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这些年接触的任何事儿,写下了时光流逝中的思索、温馨和感动。而《该不该在一起》故事里的主人公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就是该不该在一起。书中每一个故事都是整个社会的一个缩写。我们,都能在这些故事当中对号入座。不怕你对号入座,就怕你与真爱错过。在这些故事中,看似充满伤痕,戴军却未曾支招,爱情原本就是仁者见仁。

  这是一次对情感的沈思,也是对所有人恋情的一次拷问

  我们的恋情如何走到这一步,每一次我们思考“该不该在一起”时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出问题是,究竟是我们,还是我们的爱情本身?《该不该在一起》讲述了都市里有伤年轻人的情感故事,从恋爱开始,到思考该不该在一起。引人深思,有助提升爱情修为。这些故事也是在帮助当下社会里的红男绿女对自己、对情感的一次拷问。到底是爱情让我们变理智,还是理智让我们沈思爱情?

  《该不该在一起》由北京天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上市。北京天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打造青春文学、明星偶像、女性励志以及社科文艺等多条产品线,陆续推出精品图书。

  目前,北京天麦图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出版上市的图书有由著名主持人李响领衔主编的《响聊聊:创业当boss,你真的准备好了吗》,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的首部图文集《当你听到世界为你叫好的声音》,情感专家坏蓝眼睛的《为什么失恋的总是你》等多部图书。

相关新闻